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晋级赛选手集训在沙河市举办

2021-09-23 11:5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晋级赛集训动员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艳辉)9月13日,河北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晋级赛选手集训在沙河举办,来自全省50名全国晋级赛选手参加集训。省人社厅法规与政务服务处处长石永会、副处长廖小菲、一级主任科员赵超、邢台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张志伟、沙河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永涛等参加了集训动员大会。

据了解,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是为了加快提升全系统窗口单位特别是市、县(区)级及以下基层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能力,培树更多“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为不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提高企业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提供坚强支撑。该项比赛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重点考察对人社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晋级赛采取全国统一在线比试方式进行,每省份50名选手参加,团队成绩排名前8的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