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内丘县第四中学举办书画展庆祝河北省中学生运动会举行

2021-09-30 14: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秀峰)9月23日至28日,河北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运动会篮球、排球、投掷类比赛在邢台市内丘县第四中学举行。作为赛事活动的承办方,内丘县第四中学组织开展第八届校园文化书画展,庆祝河北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运动会举行。

图为内丘县第四中学校园文化书画展中展出的部分师生作品。

据介绍,这次校园文化书画展共计展出该校师生创作的诗词作品50首,书画作品200余幅,内容涵盖奥运精神、青春活力、运动风采等多种元素,旨在通过有筋骨、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彰显运动之美、青春之美,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礼赞河北省中学生运动会精神。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