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沙河市第二中学成功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2021-10-07 10:3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靳健民)为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9月27至30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第二中学在本校成功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本届艺术节以热爱生活、崇尚艺术、歌颂祖国为主题,旨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陶冶学生情操,同时展现该校师生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时代气息。

图为古筝表演《战台风》。

其中,迎国庆文艺汇演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共有舞蹈、乐器合奏、乐器独奏、歌曲、朗诵等十四个节目参加了演出。校园文化艺术节主要展示各具特色的师生书画作品,共计展出水粉画、动漫、素描、书法等不同类型的作品三百余幅,展览主题为丹青心、强国梦、跟党走、庆国庆,旨在倡导师生热爱生活、用艺术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图为本届校园文化节书画展现场。

图为参加此次展出的部分作品。

据了解,沙河市二中近年来坚持“分层教学,分级管理,多元发展,特色培养”的办学思路,秉承“做善良自己,办善良学校”的办学思想,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艺术教学成绩逐年提升。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