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流动图书馆”走进蔬菜大棚

2021-10-09 18:31:18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8日,邢台南和区文广体旅局志愿者小分队走村进棚,将图书馆的服务直接送到农民朋友身边,为广大群众送上丰盛的“精神食粮”,并帮助大棚种植户采摘黄瓜。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专门准备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以及《瓜果蔬菜培育实用技术》《种植基础知识》等与农业技术有关的书籍,共计50余册。

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就是将服务送到农民当中去,让农民读者能够及时得到图书资源,获得实用知识,尤其是一些农业技术类书籍,贴近农民生产生活,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成为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问题的“小法宝”。

今后,“图书馆”进大棚活动还将持续开展,真正实现公共文化资源的共享。(记者李博 通讯员王超、郭雯)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