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唐邱镇用心用情干工作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10-11 17: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河北邢台宁晋县唐邱镇认真贯彻市、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明确自身定位,制定奋斗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用心用情干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全力打造文明富裕、生态宜居新唐邱。

明确了“以农业立镇、以工业强镇”的自身定位,制定了“一带、两园、三区”发展规划,全力引进一批投入大、辐射带动力强、产出效益高的项目落地、投产、达效,带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利用国土空间规划,整合建设用地资源,腾退土地,大力开展招商选资,吸引外地实力企业入驻。加强同县经济开发区企业的交流合作,通过技术引进和拓展产业链的方式,推动本地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积极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农业规模化种植和社会化服务项目,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促进农业产业高质高量发展。

投资1.8亿元的源创养殖有限公司奶牛养殖项目和投资4100万元的河北超鲜食品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面包项目目前在建中,预计2022年3月完成全部投资;投资1.1亿元的河北丰沃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防火电缆项目和投资2亿元的宁晋乐禾食品科技产业项目在第三季度集中签约仪式上进行了签约;投资5.4亿元年产10万套高精齿轮及减、变速箱项目、投资2200万元孔小营羊肚菌种植项目和投资4200万元的鼎力液压机械制造项目正在洽谈中,已初步达成投资意向,招商选资成果丰硕,项目建设后劲十足。

截至8月底,全镇完成税收总额888.42万元,同比增长32.54%,其中公共预算收入314.76万元,同比增长13.94%;规上企业8家,完成产值3.15亿元,同比增长37.84%;固定资产投资在库项目9个,完成投资额度为3.33亿元,同比增长21.98%;亩均税收参评企业完成税收888.42万元,同比增长13.94%。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