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首个市级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在邢台成立

2021-10-15 11: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经邢台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批复同意,近日,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正式成立。这是河北省首个市级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

据了解,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是有志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人士、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的企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协助党和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文化发展的组织团体,是地方性、专业性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工作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将通过团结、凝聚各民间社团组织以及各方面力量,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同时加强监督,维护社会环境权益,为实现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首任会长陈诗军表示,作为志愿性社会组织机构,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将充分发挥会员优势,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引领者,争当优秀社会团体的维护者,争当污染治理的倡导者,真正把促进会打造成知名的环保公益品牌,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民间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