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南宫市税务局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活动

2021-10-18 15: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邢金峰)近日,河北省南宫市税务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民办实事”要求,扎实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志愿活动,税务干部走进中昌纺织技术有限公司,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求,进行“一对一”政策宣传,解民忧,帮民难。

通过一对一实地走访,及时掌握企业涉税问题和诉求,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宣传辅导服务力度,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打通企业办税“最后一公里”,将纳税服务贯穿到税收工作的各个环节,全面护航企业有序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