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临西轴承工业园区服务企业小分队为在建项目解难题

2021-10-19 16: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10月12日,临西轴承工业园区召开18个在建项目调度会,摸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承诺小问题当天落实,大问题一周解决,帮助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促早日投产达产。当日下午,园区招商局就安排两支水电施工队伍,分头进驻河北蒂凡得栅栏公司和河北基硕汽车零配件公司项目现场开展施工作业,允诺尽快落实水电配套问题。

今年以来,园区招商局建立了服务企业小分队,每天上门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服务企业微信群及时互动,发现问题立即解决。据统计,近两个月来,临西轴承工业园区克服连日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在建项目解决各类问题90余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