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清河县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月”系列活动

2021-10-22 11: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1日,邢台市清河县红十字会开展了“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月”系列活动。

在清河县第六中学,清河县红十字会联合清河县中心医院、邢台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开展了应急急救培训活动。60名教师、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联合培训。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为参训师生详细解读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和操作要点,并让全体参训师生现场操作,切实提高了学校整体急救能力和师生应急急救水平。

在油坊镇柳林村,红十字联合油坊镇卫生院,组织油坊镇红十字会、柳林村红十字会开展了“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红十字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应急急救、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捐献等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手提袋等宣传品100余份,现场向群众宣讲“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受到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