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开展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

2021-10-25 17:51:02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开展“消地联合”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据悉,该局先后采取企业自查、市县联查、市级异地交叉检查等形式,对12个县(市、区)35家企业的80处重大危险源点位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截至10月21日,全市共排查整改安全生产和消防问题隐患942处,对河北昂立化工二期、万强建材二期实施停产整顿。通过此项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了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水平。

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企业,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请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学通用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严防死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王贝贝)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