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携手共抗疫情·暖心捐赠仪式举行

2021-10-26 15:46:02 来源:宁晋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5日,由邢台宁晋县委统战部、县科技和工信局主办的宁晋县携手共抗疫情·暖心捐赠仪式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王涛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县长刘志奇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了企业捐赠。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仪式。

王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热心企业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企业家积极履行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及时向疫情防控一线伸出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高站位和大局观。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使命,畅通捐赠渠道,做细做实工作,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作用,汇集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要按照国家及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主动担当担责,携手同心、迎难而上,与全县人民共渡难关。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水平完成第四季度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凝聚干事合力,为宁晋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奋力冲刺全省十强。

刘志奇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了明达、万方、宁纺、润博达等企业价值30万元的防护服捐赠。本次捐赠将用于支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胡盼玲、温崇 、王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