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县新增公共停车位7207个

2021-10-28 17:27:02 来源:邢台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随着城区私家车越来越多,邢台宁晋县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日益凸显,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成为对城市治理能力的一次考验。为此,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盯民生需求,坚持把解决停车难、提升街区品质作为建设宜居宁晋的重要抓手,他们通过制定停车设施改进实施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建立月报制度,积极推动实施目标任务。根据停车需求分布,确定停车难问题突出区域,深入研究区域特点,拓展公共停车空间。

据介绍,自3月份以来,县城区主要道路共新增公共停车位7207个,新建、扩建8个停车场新增停车位875个,城区公共停车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城区道路停车秩序得到有效规范。(王璞、李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