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教育局、农行宁晋支行“智慧校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2021-10-29 16:41:01 来源:宁晋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8日,邢台宁晋县教育局、农行宁晋支行“智慧校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王涛等县领导,农行邢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公培涛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签。县长刘志奇主持仪式。

“智慧校园”建设,是近年来教育部大力推进的重要教育改革举措,“双师课堂”是这项改革的突破口。实施中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有效解决优质师资不足、教育资源不均衡、教育信息化薄弱、高中学校培优等难题,从而实现优质师资跨班级、跨学校、跨区域共享,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中小学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目前,宁晋县投资320万元装备了60个“双师课堂”,投资200万元对“双师课堂”试点学校进行了设备升级。

据介绍,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特别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经济发展、教育先行”的大局观,把教育工作作为加快发展的基石,摆在了前所未有的优先发展位置,形成了人人关心教育工作、人人参与教育发展、人人为教育发展献计出力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全社会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助力教育的良好局面。(胡盼玲、温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