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国网邢台市环城供电公司对防控疫情包联点开展监督护航工作

2021-11-05 09: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云芳、刘爱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2日,国网邢台市环城供电公司接到政府疫情防控办通知于凌晨2时启动疫情应急响应后,迅速部署包联点疫情防控任务,干部职工在1小时内全部到达10个防疫点并开展值守工作。随后,公司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70余名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坚守在防疫值守第一线,24小时开展排查登记、健康监测、宣传指导、卫生消杀、卡点值守等工作。截至10月29日已连续工作168个小时。

图为环城供电公司在卡点坚守的工作人员。

同时,公司每天由纪委书记带队,纪委办联合疫情专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防控疫情包联点开展全覆盖、滚动式疫情防控监督,全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护航工作。重点对严格落实社区防控各项措施、防护物资和居民生活物资保障以及24小时在岗在位等进行督导。每到一处,工作组均提醒相关工作人员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思想懈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等。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对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思想不重视,落实打折扣的部门和个人一律点名通报。

一系列监督护航工作为公司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进一步压紧了各卡点的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