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邢东新区: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11-18 14: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邢东新区祝村镇张家庄农村文化广场,“小马扎”宣讲队和农村党员、群众代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河北省邢台市邢东新区积极组织“小马扎”宣讲队,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村文化礼堂、农村文化广场等基层文化阵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截至目前,邢东新区50支“小马扎”宣讲队的百余名宣讲队员全部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街头巷尾,与农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学全会精神、谈认识体会、开展交流互动,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接地气的宣讲激起了村民们强烈的情感共鸣。  通讯员赵菠摄影报道

全国最美家庭、河北省文明家庭、燕赵楷模获得者辛文宝,作为“小马扎”宣讲队成员,和邢东新区豫让桥街道三合庄村村民代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互动。

邢东新区“小马扎”宣讲队来到农村厂房车间,和工人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