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河北省邢台市主城区设立7条精品市场疏导街

2021-11-24 17:0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便民利民 疏堵结合

邢台市主城区设立7条精品市场疏导街


城管执法人员为市场疏导街施划黄色疏导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志广、刘哲)今年以来,邢台市城管局在主城区市管街道设置开放了建设西大街、八一西大街、车站南路等7条(段)精品市场疏导街,以零收费模式提供各商户、商贩使用,累计容纳各类游商摊点1500余个,全力保障百姓的“菜篮子”,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和点赞。

城管执法队员为沿街商户讲解“门前五包”政策。

在市场疏导街管理和维护过程中,邢台市城管局按照“便民利民、疏堵结合”的原则,组织相关执法中队自备黄色油漆、划线棒、卡尺等工具,手动施划黄色疏导线8.1公里,边施划、边宣传、边整改,耐心讲解市场疏导街管理标准及要求,现场指导商户、商贩将商品货物摆放至黄线以内,自觉落实“门市五包”责任,主动维护门前市容和环境卫生。同时,对市场疏导街分类管理,分别明确全天候在线内规范经营、夜间在便道以上规范经营和周六、日临时开放等不同开放时段,有效缓解了马路市场占道堵路、影响市容等问题。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