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高级农艺师霍增起荣登“中国好人榜”

2021-11-25 17:16:01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10月“中国好人榜”,邢台市高级农艺师霍增起榜上有名。

霍增起现为信都区农业农村局土肥站站长,高级农艺师。他37年如一日,工作在基层农业技术推广第一线,潜心研究果树管理理论,积极培训农业技术骨干,推动建立果树示范园区,优化改善农田种植环境,大幅提高农民收入水平,成为农民群众可信赖的朋友。

多年来,在生产实践中,霍增起几乎走遍了邢台市各县(市、区)果农的大小果园。他将玉米、小麦、花生、苹果、核桃等农作物的生育期管理要点,编成日历印发到群众手中,农户遇到疑问,只要翻一下日历,就会清楚某个月份该干什么事、怎么干,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土肥专家”“活财神”。(记者马维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