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信德小学举行家庭教育研讨会

2021-11-25 20: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使“双减”政策落到实处,11月24日上午,邢台经济开发区信德小学举行《“双减”政策下,做智慧型家长》家庭教育研讨会。学校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消除家长的疑惑,并就如何做一名智慧型家长进行了详细阐述。家委会负责人从家长的角度,就如何配合学校、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该校负责人赵仲民表示,希望通过家校携手、温暖同行,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助力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李院红摄

11月24日上午,邢台经济开发区信德小学举行《“双减”政策下,做智慧型家长》家庭教育研讨会。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