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县济华小学组织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1-11-26 17:5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郑风云、田林月)随着北京冬奥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为贯彻落实冬奥精神,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日前,河北清河县济华小学组织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主题活动。

学校通过多方位的宣传,通过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的宣讲、发放家长一封信、开展冰雪知识竞赛、手抄报及征文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校师生、学生家长对冰雪运动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在学生中开展冰雪运动创造了条件。

为了让冰雪运动更好地走进校园,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学校举办轮滑与冰壶比赛,运动场上,同学们穿着轮滑鞋穿梭自如,动作娴熟,陆地冰壶则是动静结合,注重技巧。大家团队合作,全身心投入,在比赛中展现了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

此次冰雪运动进校园推广活动,让青少年接触冰雪运动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对普及冰雪运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全民健身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