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市国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21-11-30 13: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振文)11月27日上午,河北邢台市国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邢台技师学院蓝之领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邢台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邢台市行政审批局、邢台市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从事国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国学爱好者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邢台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及邢台市行政审批局主管领导分别宣读了准予成立邢台市国学研究会的批复文件。筹备组成员李振文代表邢台市国学研究会作成立工作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邢台市国学研究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及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邢台市国学研究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确定了理事会、监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

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据悉,邢台市国学研究会是由邢台市国学文化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会的成立旨在通过定期举办国学经典交流沙龙、专家学术讲座来进行国学文化的研究、创作与传承,同时开展国学文化教育培训,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国学经典,提高公众的文化自信,为促进邢台市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