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市第一幼儿园:严把师德师风建设关 提升职业荣誉感

2021-12-02 19:4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邢台市第一幼儿园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葛冉)日前,邢台市第一幼儿园以“师德师风”为主题,组织全园教师进行演讲大赛,各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经历,说体会,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树牢了师德师风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了职业荣誉感、幸福感。

据了解,邢台市第一幼儿园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探索推进师德师风培育长效机制,坚持正面教育、积极引导,强化典型示范,同时注重与党风廉政建设、文明校风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通过签订师德承诺书和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状等方式,持续强化师德师风正向激励,大力宣传身边榜样,彰显“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文化氛围。今年以来,该园已相继策划举办“幸福教师晒幸福”“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师德师风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答”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还开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新局面,赢得了幼儿家长和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