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河北雄安绿博园(邢台园)项目揽获13个奖项

2021-12-03 11:5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雄安绿博园(邢台园)项目揽获13个奖项

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骅,邢台路桥副总经理李殿双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为展园绕园水系。 邢台路桥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近日,河北省绿化委员会、河北雄安绿博园建设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关于对河北雄安郊野公园建设工作评奖结果。由邢台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北雄安绿博园(邢台园)项目揽获 “大奖”两项,“特等奖”四项,“金奖”七项。

奖项分别是:城市展园建设“大奖”、最佳运营“大奖”;最佳城市展园“特等奖”、最美桥梁“特等奖”、两个最美建筑“特等奖”;最美花坛花镜“金奖”、最美景观(花草)树“金奖”、室外设计布置“金奖”、最美园路(道路)“金奖”、最美建筑“金奖”、室内设计布置“金奖”、最佳施工质量“金奖”等。

邢台展园项目位于雄安新区郊野公园西部片区,北邻石家庄园,西邻承德园,南侧与保定园、邯郸园隔河相望。以“中医养生”为主题,以“治未病”为目的,打造中医药国医馆。项目占地29亩,建筑面积5097平方米,总体布局沿袭中国传统造园理念,以组团院落式布局手法,形成“一楼多馆”的格局。展园包括了展览、游玩、餐饮、住宿等各市通用功能和推拿、汗蒸、水疗、美容等邢台市特有功能。

接到参建任务后,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赶赴雄安,投入项目建设。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骅多次赶赴施工现场进行指导调研,强调要把建设好邢台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建设“一流邢台展园”为目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发挥国企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及运营任务。

为切实提高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集团公司委派李殿双担任前线总指挥,常驻项目一线,作为前线总指挥,李殿双带领临时党支部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最终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面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就地过年”号召,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掀起大干高潮,吹响“攻坚战”的号角,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路桥速度”,利用133天时间以14个城市展园第一的骄人成绩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