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河北邢台:“冰雪大篷车”进社区 把冰雪运动送到家

2021-12-03 14: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俊卿)11月30日,河北省“古顺酿酒”冰雪大篷车“百城千乡万村”巡回活动正式开幕。信都区文旅局副局长张友良出席发车仪式并宣布发车。

此次活动由邢台市信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邢台市信都区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冰雪大篷车首先开进了信都区景河小区和机电学院小区,在老百姓的家门口,桌上冰壶和陆地冰壶这些冰雪运动体验项目立即引起了群众的浓厚兴趣,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互动体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活动使冰雪运动在社区全面升温,为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