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12-03 17:04:01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日上午,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到信都区公交客运管理中心开展宣传活动,为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浓厚氛围。

酒驾的判定标准是什么、隔夜醉驾如何防范、安全带如何系、正确佩戴头盔分几步、车辆盲区都有哪些…………活动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用图文结合等方式详细地向市民讲解交通法规和相关知识,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交警铁骑中队还在现场进行了摩托特技表演。他们精彩的车技引来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让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理念出发,组织开展了多场接地气的互动式、沉浸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黄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