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组图 | 河北广宗:送法进农村 普法暖民心

2021-12-04 13: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开展“国家宪法日”进农村活动。

2021年12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委政法委联合司法局、妇联、共青团广宗县委、民政局走进农村,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宪法知识宣传,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进行近距离、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和宪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  通讯员梁智晓 、殷宗若摄

2021年12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在大平台乡陈家庄村为村民宣传民法典。

2021年12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在大平台乡陈家庄村给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宪法日宣传。

2021年12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青年志愿者在大平台乡陈家庄村为村民宣传宪法知识。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