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天著熙园小区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

2021-12-08 17: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降国辉)“在俺们小区,红色物业就像自家人一样,有啥事说一声很快就办妥了。”河北邢台宁晋县天著熙园小区的张大妈说起红色物业高兴得合不拢嘴。

笔者在天著熙园小区看到,普通的围墙被精心打造成精美的红色文化墙,在地下车库设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安全消防文化板块等,院落里一株株景观树木上也悬着一盏盏红色小灯笼,处处彰显着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

据介绍,除了硬件上的红色元素,天著熙园小区还成立了红色物业服务中心,东西两个片区分别配置了由党员担任的红色物业管家,实行“首问”一站式、一条龙物业服务。同时,每栋楼配置了业主党员志愿者任职的楼栋长,每个单元配置了业主党员志愿者任职的党员长。

天著熙园小区引进了高标准的智能物业系统,全力为业主提供高效、便捷、温馨的服务。下一步,还要成立业主党员志愿服务队、文艺宣传队、治保联防队、爱心互助队,实现红色阵地、红色智能、红色文化、红色网格、红色二维码、红色志愿服务、红色调解、红人红事榜、红色邮箱等“九红”目标,把“红色物业+”做成亮丽品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