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有一种感动叫“师德”

2021-12-09 12: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市第二幼儿园教师正在分享师德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刘淑敏)以身立教,为人师表。12月3日,邢台市第二幼儿园举行“有一种感动叫师德”教育故事分享会,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新时代幼教人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

邢台市第二幼儿园教师正在分享师德故事。

活动开始前,全体教职工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进行了专题培训,以爱为心,以法为则,诠释育人初心。随后,参加故事分享活动六位教师一一登台,她们结合日常工作学习中发生的事例,用温暖的话语,娓娓讲述了自己以及老师之间相互协作、爱幼如子的感人故事。平淡的分享让聆听者感受到了师爱的无穷能量,看到了朝夕相处的身边人身上散发出强大的个人素养魅力。

邢台市第二幼儿园教师正在分享师德故事。

除了举行故事分享会等活动,该幼儿园还通过建立师德考评机制等措施,确保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师资培训,以精湛扎实的学识践行师德,以高尚的师德为知识运行指明方向,以教育情怀感悟生命温暖,以慎终如始诠释师者匠心。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