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委召开“大党建”重点工作第八次推进会

2021-12-09 16:25:02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8日晚,邢台市委召开“大党建”重点工作第八次推进会,听取近期“大党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交流经验,分析查找问题,进一步强化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委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抓好宣传宣讲,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迅速在全市掀起宣传热潮。要结合邢台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干什么、怎么干,找准工作突破点。

会议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党委部门要在引领、推动、促进高水平开展各项工作上多思考、敢创新,进一步提升标准、真抓实干,形成善用改革办法和创新举措解决问题的机制和氛围。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努力让基层组织强有力、更规范,不断增加村集体和村民的收入,抓好基层稳定工作,在此基础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通过引领、教育、倒逼“三合一”,推动条线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争先进、当优秀。

会议要求,党委部门要在倾听、调查、分析、查找问题困难和矛盾的基础上,下决心、敢出手,进一步激浊扬清、扬长补短。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绩效导向、问题导向、短板导向,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不回避、不退让、不推卸,让抓工作、干事业、高标准、促落实成为一种习惯。要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与各类不正之风作斗争,推动风气持续向上向好。

会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分别通报了上次“大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条线工作最优秀的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南宫市纪委、宁晋县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新河县委宣传部、平乡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典型发言,条线工作最落后的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任泽区纪委、临西县委组织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平乡县委宣传部、邢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