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威县常庄镇:禁毒宣传进企业

2021-12-11 20:3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明慧)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影响,让企业职工深入了解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庄镇禁毒办以宪法宣传月为契机,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拒绝毒品,你我同行”主题禁毒宣讲活动,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企业无毒、健康生产的和谐氛围。

图为常庄镇宣讲团走进企业悬挂条幅进行禁毒宣传。

活动中,常庄镇宣讲团采取悬挂禁毒条幅、派发宣传资料、设置咨询站点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企业职工莫沾毒品、莫交毒友,提高对“零食”“饮料”等新型毒品的警惕性,主动揭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全民禁毒。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许多禁毒知识,也让我们对“伪装”后的新型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了自身防毒反毒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70余份,受教育企业职工50余人。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