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市第三中学让“好课”“团”起来

2021-12-15 14: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素霞)“双减来了,好课越来越多了!”日前,河北邢台沙河市第三中学一位学生在课后参加社团活动时高兴地说到。

图为沙河市第三中学太极社团参加沙河市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据悉,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沙河市第三中学积极行动、认真落实,采取“静态服务+动态社团”课后服务育人新模式。充分挖掘人力资源,把教师的成长点和学生的兴趣点结合起来,鼓励教师开发校本课程。同时,积极招募学生及校外志愿者参与课后服务。截至目前,学校已开设红色传承、科技创新、传统文化、语言文字、体育技能5大类别35个社团。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