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首届南路丝弦擂台赛在平乡县举办

2021-12-16 13:5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国军、孙一丁)近日,河北省邢台市首届南路丝弦擂台赛在平乡县成功举办,20位选手现场登台参演,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展示。

图为擂台赛颁奖现场。  通讯员李国军摄

据了解,南路丝弦是河北省特有的颇具影响力的古老地方剧种之一,也是邢台市最具特色的地方剧种。2021年,南路丝弦入列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参赛选手个个信心十足,精神抖擞,表现出了扎实的艺术功底和对戏曲的执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