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清河召开“奋进新时代 创业再出发”活动动员大会

2021-12-16 17: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河县“奋进新时代 创业再出发”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宋红雷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宋红雷)为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重振创伟业、争一流、勇创新、为人先的精气神,引领全县上下吹响奋进新时代的冲锋号、掀起创业再出发的新热潮,今天,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召开“奋进新时代 创业再出发”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清河县就《关于在全县开展“奋进新时代 创业再出发”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围绕政策引领、招商选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产业转型、民生实事等,明确了21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坚定不移当好邢台东部崛起的桥头堡和领头羊,力争奋战三五年,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实现大突破、跨上新台阶,早日建成邢台东部中心城市。

清河县县委书记张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清河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得益于企业家与干部两支优秀队伍。站在新的起点,肩负创建区域中心城市、实现跨越发展的重任,各项工作不能松懈,不能被赶超,更不能落后。此次召开“奋进新时代 创业再出发”动员大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邢台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清河实践,也是进一步加强清河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目的就是打造一支加压奋进、攻坚克难、艰苦创业的新时代铁军,为推动清河跨越发展,再铸清河新辉煌,提供坚强的干部保障。

他要求,全县的党员干部要重整行装再出发,立足基础再提升,抖擞精神再跨越,经常在有没有“我是谁、怎么干”的认真思考,有没有“干大事、创大业”的胆识气魄,有没有“扛红旗、争第一”的勇气决心,有没有“啃骨头、攻碉堡”的雷厉作风,有没有“破局限、脱束缚”的开放视野等11个方面扪心自问,并提出站位再提高、思想再解放、目标再量化、职责再明晰、标准再提升、服务再优化、担当再主动、落实再加力、作风再提振、导向再鲜明、约束再强化等“十一个再”。

清河县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发改局等先后围绕本部门工作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