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平乡:红色教育润童心

2021-12-18 19:4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平乡县游庄中心小学老师给学生讲解马仁兴烈士的革命故事。

今年以来,河北省平乡县突出本地特色,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红色场馆参观、红色故事演讲、红色歌曲传唱、红色诗文诵读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红色教育进校园”活动,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讯员姚友谅、王建摄影报道

河北省平乡县游庄中心小学在校内建成马仁兴纪念室,成为全校师生的“红色课堂”。

河北省平乡县游庄中心小学学生在“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班会上演讲。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