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在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

2021-12-21 17:0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丽、胡晓建)近期,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的通知》,邢台现代职业学校获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组织奖,由学校教师胡冰等人组成的三支团队分获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常彩虹获2021年河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胡冰团队。

据悉,近年来该校始终坚持把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作为根本宗旨,把推动中职教育由就业驱动向升学就业双驱动转变作为改革目标,牢牢把握河北省、邢台市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邢台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