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内丘: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计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1-12-23 10: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玉芳)近日,邢台市内丘县审计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计调查,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美丽内丘建设。据悉,该局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计中重点关注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重大政策和决策部署、工作机制建立执行、资金投入、使用和绩效情况以及区域主要目标完成和监测能力建设等情况。内丘县审计局着重抽查了重点工业企业燃煤机组深度治理、超低排放改造等重点项目,并察看了企业大气污染指标在线监测情况和建筑工作扬尘治理情况。

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企业锅炉燃气实时排放数据。 内丘县审计局供图

图为审计人员查看企业在线监测平台数据。  内丘县审计局供图

图为审计人员在建筑工地查看扬尘治理情况。  内丘县审计局供图

责任编辑:杨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