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台矿开展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2021-12-28 10: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施文广)近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台矿中层干部互评大会举行,邢台矿矿长王荃,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万奎,矿纪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16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互评。

图为邢台矿科级干部互评大会现场。

据了解,该矿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共包括干部述职、民主测评、干部互评、领导考评、结果运用等五个环节,干部互评是其中的一环。考核活动中,与会人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了互评。互评过程中矿党委创新使用了考评软件,实现网上考评。参评人员使用手机扫码登录考评系统界面参与评议。相较以往,大幅减少了纸张,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准确率。

图为邢台矿科级干部互评大会现场。

据悉,邢台矿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在中层干部考核方面积极探索。通过对中层干部的综合考评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调动干部队伍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干部的整体水平,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