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我看牛城·百善骈臻”摄影艺术展开展

2021-12-29 19:3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展出现场。

12月28日上午,“我看牛城·百善骈臻”摄影艺术展在河北邢台市图书馆举办。邢台市摄影艺术家们用镜头记录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邢台在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了邢襄大地的壮丽风采。

据了解,本次展览分为名胜古迹、旅游风光、人文民俗、城建地标、乡村振兴、区域产业六大板块呈现,共展出100幅(组)照片。观众可提前微信搜索“邢台市图书馆”小程序网上预约再前往观展。此次摄影艺术展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邢台日报社、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通讯员霍红军 河北日报记者邢云摄影报道

图为展出现场。

图为展出现场。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