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快手公司到平乡县总工会考察电商职工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2021-12-30 16: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君)12月29日,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行业总监李宏磊、政务文旅销售经理耿鑫一行到河北平乡县总工会考察平乡县电商职工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考察组分别深入“工享梦创空间”职工创业就业孵化器、无界科创综合体、好孩子北方工业园、新仕嘉玩具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平乡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刘子辉陪同考察。

在“工享梦创空间”孵化器和无界科创综合体,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平乡县电商行业发展情况、孵化器运营情况、科创综合体建设情况、电商主播扶持培育、电商配套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生产企业,先后参观好孩子北方工业园和新仕嘉玩具有限公司,了解平乡县婴童产业发展、行业规模和供应链覆盖情况。

考察组一行表示,平乡工会通过大力扶持电商职工创业就业,整合产业和电商直播资源,在拉动经济增长、带动创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快手公司将加强与平乡工会在直播电商人才培育、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抓住直播电商发展的新机遇,实现教育资源、企业资源、产业资源的有效配置和优势相融,助推直播电商产教融合成果产业化,带动更多职工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