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揭晓

2022-01-05 10: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日前,通过单位推荐、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等环节,由邢台市委宣传部会同邢台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评选结果揭晓。

据了解,本次评选共征集到258个城市文化名片候选对象。邢台市委宣传部邀请市领导、部分老领导、机关干部、专家学者系统梳理邢台历史文化、人文景观、地理风貌,进行多轮评选,最终有20个城市文化名片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数据显示,网络投票环节累计收到1520万余票,累计访问1200万余次,网友留言上万条。郭守敬、抗大陈列馆、清风楼、达活泉公园、七里河、邢台园博园、李保国、扁鹊庙(扁鹊中医药文化)、汉牡丹、大峡谷群(邢台)脱颖而出,获评2021年度“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

另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评出2021年度“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外,卧牛城、开元寺、邢白瓷、董振堂、百泉、崆山白云洞、前南峪、英谈古寨、吕玉兰、王硇古村等获评2021年度“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提名奖,作为弥足珍贵的文化软实力,持续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