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平乡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再添殊荣

2022-01-05 11: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君)近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发通报,表扬省、市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河北平乡县河古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被评为2021年度河北省“百家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李少辉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河北省“百名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油召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被评为邢台市“百家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王保航、潘占杰、李娟三名同志被评为邢台市“百名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2022年,平乡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优待抚恤、褒扬纪念、权益维护、走访慰问等工作,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创新精神,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服务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把平乡县打造成“自行车名城、新文旅之乡”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