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邢台市域社会治理奋进新时代暨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邢台学院召开

2022-01-05 14: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吕杰)2021年12月30日上午,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隆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邢台市域社会治理奋进新时代暨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邢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研究院名誉院长崔大平,就“通过基层社会治理德治案例研究建立全民道德评价体系(办法)”主持专家交流并讲话。邢台学院校党委书记、研究院院长侯贵星汇报了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工作和2022年发展规划。邢台学院校长、研究院理事长蔡振禹主持座谈会。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会长、研究院名誉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宋贵伦教授作了《从全域视野研究和推进我国社会建设现代化》报告。邢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研究院副院长吴章彬就全民道德评价体系建设,作主题发言。来自邢台市行政审批局和宁晋、临西、新河、信都区政法委的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提出加强基层德治、构建全民道德评价体系的建议。邢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段晓勤提出加强道德宣传的建议。原河北日报社驻邢记者站站长刘秀礼提出在社会治理中加强邢台“红色名片”建设的建议。河北法制报驻邢记者站站长王志勇提出新闻工作者助力社会治理的建议。

崔大平作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研究院继续做好邢台市委市政府智库,开拓校政合作新模式。

此次座谈会系统总结了前期工作,并指出未来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及工作方式,为研究院发展描绘了蓝图。巩固了校、政合作、京冀合作共谋社会治理新局面的应用型发展模式。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和部分研究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