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市第五小学秉承“双减”教育理念 塑造学生全面发展

2022-01-05 14: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迅员李毅平)为切实落实“双减”政策,减轻学生负担,1月4日下午,沙河市第五小学进行了一年级期末“乐考”嘉年华闯关活动。

语文老师设计了书法小达人、拼音宝宝回家、一字开花、情景故事等关口,检测学生的拼音、识字以及朗读能力和书写能力;数学老师设计了口算我最棒、你说我拨、我当小老师等关口,测评了学生的基础能力以及综合实践应用能力。

孩子们兴高采烈、信心满满地迎接挑战,老师们和蔼可亲、鼓励学生成功闯关。

自“双减”以来,沙河市第五小学一直秉承“我学习、我成长、我快乐”的校风,以实践激发学生愉快学习,以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塑造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享受学习的乐趣,做学习的小主人。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