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隆尧县隆平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1-13 15: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鹏)为发挥社区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1月9日,邢台市隆尧县隆平社区向返乡大学生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号召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1月10日以来,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她们身穿“红马甲”出现在社区各个角落,在居民小区值守点协助分包单位工作人员开展进出人员和车辆登记,体温测量,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发放疫情宣传手册,走进居民家中登记常住居民信息等工作,认真为小区居民把好“安全第一关”,得到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大学生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奋战一线,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