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县举办滏河贡白菜品鉴暨富硒清代贡品新闻发布会

2022-01-17 11: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根水)为贯彻落实平乡县委、县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贡白菜产业会议精神和省市科协、省蔬菜协会视察平乡指导意见,打造富硒贡白菜国家品牌,助力平乡特色农业和乡村振兴战略,1月13日下午,平乡县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协会、平乡县餐饮行业工会和平乡县玺瑞大酒店联合举办滏河贡白菜品鉴暨富硒清代贡品新闻发布会。

图为平乡滏河贡白菜推介。

会上,平乡县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协会名誉副会长任书祥解读了谱尼公司关于平乡县滏河贡白菜的检测报告,据此发布滏河贡白菜为富硒贡白菜;宣读发布了中国老字号文化研究中心关于“平乡县滏河贡白菜”为“清代贡品”的审核认定证书;向玺瑞大酒店授予“滏河贡白菜菜品研发基地”牌匾,向2021年度为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0名品牌宣传先进个人、7名技术推广先进个人和5名销售经营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平乡县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协会会长马贵华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2022年工作目标、思路和重点。平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霍志民对平乡县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平乡县突出重点,再上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会后,工作人员展示介绍了平乡滏河贡白菜,与会人员现场品鉴了滏河贡白菜大锅菜菜品。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