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县:党员节前公益“助播”带货 助力童车销售

2022-01-19 11: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临近,河北省平乡县童车玩具销售迎来高峰期,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增加销量,缓解销售压力,1月18日,平乡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直播基地、企业,进行“助播带货”,助力童车销售。

河北省平乡县是全国最大的自行车童车玩具生产基地,素有“童车之都”的美誉。近年来,平乡县委组织部积极引导和鼓励党员致富带头人发挥帮带作用,带动更多的优秀电商人才、带富人才,通过电商、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销售童车玩具,拓宽了童车玩具销售渠道,增加了销量。  柴更利、代国英摄影报道

1月18日,平乡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直播基地、企业,进行“助播带货”,助力童车销售。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