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春节假期 邢台10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免费开放

2022-01-19 17:25:01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假期去哪儿健身?1月18日,记者从邢台市体育局获悉,为了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对于运动健身的需求,本市全域10家24小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面向广大市民分时段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时段:正月初一(2月1日)至初六(2月6日)早10:00至晚20:00。

开放内容:

1、有氧训练类:每家门店都有跑步机、椭圆机等十余台健身器械选择。

2、力量训练类:龙门架、史密斯、飞鸟机等多种设备选择。

3、其他设备设施:哑铃、杠铃、牛角包、壶铃、药球、墙球等。

另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提醒前去健身的市民注意:进入驿站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验;场馆同时在场限流人数50人,为了保障顺利进入请提前致电咨询;锻炼期间请自觉维护场地卫生,使用过的设备设施及时归位,节约水电。(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红玉 通讯员王丽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