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市启动2022年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活动

2022-01-19 18: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曹雄凯)1月14日,由沙河市人社局、沙河市残疾人联合会、沙河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网络直播带岗招聘会”成功举行,参加企业13家,提供就业岗位200个,2.8万余人次收看线上直播。

据悉,此次就业援助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主要针对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能力残疾人、去产能职工、脱贫劳动力、农村低收入人口及易返贫致贫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人社局在招聘会前积极走访困难就业人员、有就业意愿残疾人等服务对象,发放人社就业帮扶政策明白卡,大力征集各类企业用工信息,并通过各乡镇办基层平台发布招聘会信息,让有就业援助需求的居民广泛知晓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安排、参与方式等内容,确保就业困难群体能够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责任编辑:柳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