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平乡创新平台载体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

2022-01-20 10:0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丽峰)去年以来,平乡县委组织部抓实抓牢老干部教育引导,不断创新平台载体,通过开展特色活动、参与社会事务等方式,激励老干部释放正能量、发挥余热。

平乡县委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构建起领导重视、制度健全、职责完善、保障有力的工作体系。县委组织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老干部中拓展延伸,组织“五老”党史宣讲员深入机关、社区、农村、各中小学进行宣讲,已宣讲36场;组织老干部代表参加全县“创环境、促发展”座谈会,征询他们的意见建议;为所有离休干部建立完善了个人电子健康档案,并及时组织体检。

同时,开设平乡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书画院和燕平花都书画院直播号,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视频直播。推出了平乡县“中华好家风”系列讲座,深受网友喜爱。该县11名退休老干部还积极参与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