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南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0 17:4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云凤)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邢台南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陪同南宫市委书记杨跃峰、市长朱继坤以及四大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武警中队、人武部、通讯站、干休所、光荣院、消防队以及各乡镇参战退役军人和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四大班子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参战退役军人、在乡复员军人、部分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等,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和老人一起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重温革命岁月,嘱咐相关部门始终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