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散步七里河越来越舒心了

2022-01-21 17:14:01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游园都连在了一起,还很漂亮,出了家门沿着河边新修的小路跑跑步,感觉神清气爽。”“四九”的气温在零摄氏度徘徊,但寒冷并不能阻挡居民们锻炼的热情,在邢台七里河滨江路大桥两侧的滩地游园中,每天都能看到不少精神饱满、面带笑容的人在晨练,正在锻炼的碧桂园小区居民王大爷说,这里的园路修得很不错。

为改善七里河北岸滨江路两侧游园公共服务水平,邢台市城管局七里河建设管理中心对滨江路两侧的滩地园路进行了提升。滨江桥西侧游园中的破损碎石路面得到了改造,450余米路面重新铺上了2.5米宽的红色沥青路面;滨江桥东侧铺设3米宽黑色沥青路面230余米、2米宽临河鹅卵石路300余米。原本坑洼、破损的路面,经过修复焕然一新。

“路修的满意吗?”“满意,比我预想的还好!”在收集群众意见时,数名市民如是说。“七里河要成为邢台市民的幸福河,要多打造市民休闲观光、健身活动的地点,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丰富多彩。”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从前期规划开始,充分了解群众需求,他们听取采纳群众对于基础设施提升的合理化意见,确保实施后能够最大程度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打造群众满意的七里河。(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红玉 通讯员李成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